空間介紹

{2075 心和' 能量空間} 成立於2011/12/28 日,我們是賽斯所說的九大意識家族裡的{依爾達家族},我們是種子的攜帶者! 喜歡從事概念、產品、學術與觀念交換分享的能量流動遊戲!我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透過學習,看見自己的獨特與力量, 完成靈魂想要擴展的偉大價值!

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與靈魂經驗裡或許曾經經歷了許多阻礙與傷痛,而遺忘了那個真實本來的自己! 現在我們希望透過所知、所學、所能的各種療癒技巧與知識,用一份簡單的真誠心,陪伴有緣人一起找回屬於自己的內在力量~~

在這裡我們提供各類身心靈成長課程與個案諮詢服務:家族系統排列、臼井靈氣、卡魯那靈氣、薩滿魔法學習、水晶能量療癒、心靈團體陪伴課、塔羅與牌卡、頌缽、銅鑼與音叉共振音聲療法、NGH催眠證照班...等!

 一樓開放空間同時銷售各種能量水晶礦石、空間淨化商品、身心靈成長書籍、品牌設計手作品,如果你喜歡這個空間,歡迎有空來這裡坐坐,看書、聊天或分享你的體驗!